記得有小孩以前,對於小寶寶,我應該算是滿冷血的,

所以那些父母為孩子犧牲奉獻的新聞之類的,都沒啥感覺,

對於自己爸媽的付出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

看到那些為小孩爭扶養權的戲劇,也覺得真無聊,要小孩就給他啊!



但現在自己有了小寶寶,最近看很多四川震災新聞,

爸爸在鏡頭前哭喊著要找娃娃,有母親護子自己罹難...

看著看著都覺得想哭,不願意再去多看幾秒,

因為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,我也會去做一樣的事!

應該說,如果有人敢動我家小孩,我一定跟他拚命。



前一陣子過了第二個屬於自己的母親節,寶寶也乖乖的祝賀我母親節快樂,

最近的她越來越會撒嬌了,常常抱著我或趴在我身上說:心肝寶貝~~

也常常親得我滿臉說:喜歡媽媽~~我愛你~~

會背好幾首童謠的她,更愛在睡前複習n遍,再要求大家都要乖乖幫她拍拍手~

孩子的可愛,媽媽最清楚,

雖然平時照顧小孩覺得很煩沒自己的時間,

但一旦拋下她自己出去吃飯,沒多久就會開始擔心她有沒有吃好睡好~

孩子果真是父母們最甜蜜的負擔。



不過這就像男生不了解為啥有些女生mc來可以痛到打滾一樣,

養兒方知父母恩,有些事情真要我們親身經歷過才能體會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