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64.JPG 

 

這次返台假真得很短暫又很充實,

扣掉第一天(下午三點才到小港機場)

及最後一天(早上七點四十五的飛機)

實際可以運用的天數也只剩五天,

要辦的事情很多,要見的朋友也很多,想吃的美食更多....

之前老爺就跟我提過想要8/1及8/2去溪頭參加中大服四十週年的活動.

我本來很反對的,因為五天就佔去兩天的時間.

但好在我們有一同去參與~

我和老爺差九歲,意謂著他大學時意氣風發的加入中大服時,

我只是個國小四年級的小學生,

加上學生時期我根本不迷社團及課外活動(只顧著談戀愛吧.)

所以無法體會他那時的熱血.

這次帶著williaim及晴晴一同參與.

我發現老爺活脫脫年輕了二十歲...又回到大學時期的他...

彷彿我看到了二十年前的他.

社團對很多人來說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,

無怨無悔的付出及參與,這和男人當兵一樣,

老了還很愛提當年勇~

想當初..........

 

 IMG_3586.JPG

 

老爺覺得這次四十週年的活動讓他覺得值回票價,

雖說這二天一夜我們花了一萬元參與,

但很多朋友是不能在同一時間齊聚的,

所以這次的活動,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友人,

又可回憶當年勇...

真是一舉數得.

 

(第一天抵達溪頭活動中心時,william認識的一位小哥哥,請注意,william

手上拿的是他自己的尿,本來將尿回歸大自然...但想想,這兒不是在大陸.)

IMG_3593.JPG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這次回台主要是順便替公公過生日及慶祝父親節,

williaim這次回台灣真得玩瘋了,每天都期待和堂哥一起玩,

沒辦法,在大陸沒有伴就是這樣.

 

IMG_3660.JPG 

(右是大堂哥Ryan,左是Iean)

IMG_3659.JPG

(三兄弟當然就要穿無袖的,才是男子漢囉~)

 

IMG_3655.JPG 

(與爺爺合照,這次返台和爺爺相處得很好,讓我鬆了一口氣~呼~)

 

IMG_3566.JPG 

 (當然不免回娘家找爸媽撒嬌,晴晴和外公長得多像呀~都很圓...呵~)

 

IMG_3635.JPG 

(自己也來入鏡一下,其實主要我是要拍晴晴的沖天炮髮型啦~)

 

IMG_3604.JPG 

(不得不說老爺真得老了不少,工作壓力催人老....這張看來,他的雙眼皮足足有我的

兩三倍大說.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次是從香港轉機的,我比較喜歡在香港轉機,

比起澳門機場,香港大多了,也有得逛和吃,重點是軟硬體設備較好.

像香港設有兒童遊戲區,還有模擬開飛機的模型可以讓小朋友玩.

圖片中穿黃衣服的是學生志工陪小朋友玩疊疊樂,

除此之外,在遊戲區還有教串珠及畫畫,都是針對小朋友的.

這項服務真得很優~不愧是名列前芧的國際型機場.

IMG_3668.JPG 

 

IMG_366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