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46.JPG

 

我一直覺得william很沒有耐心,

所以我總是耳提面命,一再的提醒他要有耐心.

可能是他長期聽下來煩了.

話說那天,

我在客廳餵晴晴喝母奶,我叫正在玩積木的william去房間幫我一條手帕,

而他不為所動,於是我催促他快點...

我說:快點,媽咪的奶水要滴下來了...

於是他起身進房間前對我說了這段話:

媽咪,妳要有耐心,下次要等我收好積木,才可以幫妳拿手帕,

知道嗎,要有耐心!!(還給我拖長音咧...)

 

小孩的語言學習天份是很強 的,

常常我說過的一些話,他總是能記起來,而以在不經意就說出來.

讓你啼笑皆非....

當然,我也很怕孩子的爸順口說出三字經~

誰知道,哪天william會不會給你來句台味十足的三字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